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传R星集中精力完善《GTA三部曲》 将推迟GTAOL更新

2021-11-24 15:15:57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GTA:三部曲 最终版》发售后出现了大量的漏洞,非常影响游戏体验,从而引起了玩家们的不满,对此,R星已经已经进行了致歉并重新上架了《GTA三部曲》,近日,有传言称,R星目前正在分配更多资源开发《GTA:三部曲 最终版》的补丁。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专门发布R星游戏消息的推特博主“Tez2”发文表示:“据消息透露,R星正分配更多资源和开发人员协助《GTA:三部曲 最终版》发售之后的开发(补丁、修复…等等),其中,GTA Online和荒野大镖客Online的更新发布很有可能都将推迟。”

游迅网www.yxdown.com

   《GTA:三部曲 最终版》收录了《GTA3》、《GTA:罪恶都市》、《GTA:圣安地列斯》三部经典作品,拥有高分辨率贴图,全新的光影和环境升级、高画质纹理、提高绘制距离、5代风格的控制及瞄准模式,还有更多丰富内容,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精细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