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宝可梦:晶钻/明珠》首周销量没能超过3DS旧作

2021-11-26 11:26:36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根据日本Fami通最新消息,宝可梦系列新作《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首发一周就已获得了1395642份的优秀销量成绩,今日,有玩家将新作的首周销量和宝可梦历代作品的销量进行了对比,《宝可梦:晶钻明珠》没能超过《宝可梦:XY》等3DS旧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Joe Merrick分享的数据,《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首周末销量超过了Switch上的前两作《宝可梦:剑盾》(136.4万)和《宝可梦:Let's 皮卡丘/伊布》(66.4万),但是不敌3DS上的旧作:《宝可梦:XY》(209万)、《宝可梦 欧米伽红宝石/阿尔法蓝宝石》(154万)和《宝可梦:日月》(190万)。

   Joe Merrick同时还指出,《宝可梦:剑盾》剑盾的实体发行规模较小,但是数字版比例有所增加,加上数字版,《宝可梦:剑盾》的首周末销量应该超过了200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