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最终幻想14:晓月的终焉》发售插画 倒计时第12日

2021-11-26 13:48:02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制作人吉田直树在本月初表示,《最终幻想14》6.0资料片“晓月的终焉”延期至12月7日发售,预购用户先行游玩时间也推后到了12月3日。官方从11月18日起开始发布发售倒计时插画,目前已更新至倒数第12天。

   倒数第12日:

游迅网www.yxdown.com

   倒数第13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终幻想14:晓月的终焉》是大型多人在线游戏《最终幻想14》的6.0版本。新版本加入新职业钐镰师和贤者。角色的上限等级提升到90级,另外还有新地图、新种族、新副本、新高难度RAID、新战斗协助系统、新地宫、新游戏+模式、新蛮族、新蛮神等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终幻想14》6.0版本全新资料片“晓月的终焉(ENDWALKER)”目前已延期至12月7日发售,预购用户先行游玩时间也推后到了12月3日。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