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四象秘法》12月1日发售 试玩Demo已上线

2021-11-26 16:56:15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四象秘法(Quest of Wizard)》是一款由俄罗斯开发者Alexey Suslin独立完成的2D平台动作游戏,玩家可以学习四大元素的法术,游戏支持简体中文,现已上架Steam平台,试玩Demo也已经推出,今天(11月26日),《四象秘法》游戏发售日期公开,将于2021年12月1日推出。

   Steam商店页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四象秘法》的核心要素是平台跳跃和横板卷轴动作,游戏的画面满是浓郁的俄式粗犷彩绘风格,开发者以鲜明的对比描绘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奇幻世界。玩家要在这个世界中穿越充满致命陷阱和危险敌人的关卡,战胜Boss,寻找宝箱和秘密,学习并升级各种法术。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四象秘法》中,玩家将驾驭四大元素主法术,并以辅助法术,被动技能和属性升级进一步强化角色。可供学习的各式技能超过50余种,这一切都让战斗充满了变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