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玩家复活PS3《摩托风暴》多人游戏服务器 重温经典

2021-11-28 15:39:4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PS3游戏《摩托风暴》于2007年发售,随后官方在2011关闭了游戏多人服务器,玩家此后在不能使用这款游戏的多人游戏功能,本作中需要联网才能获得的奖杯就再也无法得到了。好消息是,十年后的当下,玩家组织PSONE研究出了一个办法,复活了越野竞速游戏《摩托风暴》多人游戏服务器。

游迅网www.yxdown.com

   PSONE组织对《摩托风暴》的服务器进行了模拟,让PS3《摩托风暴》的玩家可以连接使用联网功能。很多正在收集奖杯的玩家都希望PSONE把自己喜欢的游戏服务器给模拟一下。而除了收集奖杯的玩家之外,很多其他玩家也想要重回多年前自己喜爱游戏的服务器再看一看。

游迅网www.yxdown.com

   PS3和Xbox 360是第一个大规模应用网络元素的世代,而近年来该世代多款游戏的服务器停止服务,也让一些怀旧的玩家扼腕不已。PSONE组织接下来的目标是恢复PlayStation Home,让这个第二人生游戏重新张开怀抱迎接玩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