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腾讯任命动视暴雪前高管为市场总监 扩大国际影响力

2021-11-29 14:43:32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腾讯今年的重点一直都在全球市场上,为此腾讯收购了不少游戏工作室,还招揽了很多大型游戏公司的前员工,近日,腾讯宣布任命Zoran Roso担任其全球发行部门的市场总监,Zoran Roso曾在动视暴雪、Take-Two和索尼担任高管,是德国游戏行业的重要人物。

游迅网www.yxdown.com

   腾讯称任命Roso是扩大国际市场影响力的一部分,并表示他将“为市场带来新游戏,为即时服务游戏提供持续的支持。”

游迅网www.yxdown.com

   腾讯全球营销总监David Tyler也对Roso的到来表达了欢迎:“我们很高兴Zoran加入,随着腾讯游戏不断壮大其国际营销团队,为我们内部团队和合作工作室的游戏提供支持,Zoran的丰富经验将是非常宝贵的。”

   在过去几年来,腾讯一直着重开拓欧美市场,今年6月腾讯天美工作室在美国西雅图成立了新的办公室,专注于开发3A主机游戏。7月又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成立了新的工作室,也是负责开发3A游戏。

   根据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腾讯国际游戏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