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配音演员澄清《生化4:重制版》传言 未泄露任何情报

2021-11-29 17:14:55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今天早些时候有网友爆料称《生化危机》系列配音演员DC Douglas违背保密协议,泄露了卡普空官方发给他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中威斯克角色的概念图,不过随后DC Douglas本人就进行了回应,澄清了这些谣言,一起来看看DC Douglas的回复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DC Douglas INS账号的声明,他本人已经注销了推特账号,爆料的推主是一个高仿号,他没有泄露过任何关于《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消息,也没有与卡普空签订任何合同,并且他也很期待《生化危机4重制版》新消息的发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去年,VGC曾爆料,《生化危机4重制版》从2018年就开始开发了,最初由前白金工作室领导三并达也成立的大坂工作室M-Two开发,部分开发资金来自卡普空。之后又有消息称,卡普空内部工作室Division 1现已接手该项目。但目前这些消息都为传言,真实的消息还有待卡普空官方宣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