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异形:隔离》首席设计师加盟Rare 负责《Everwild》

2021-11-30 14:33:53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盗贼之海》开发商Rare Studios新作《Everwild》一直可以公布确切的上市日期,外媒曾报道,《Everwild》至少2024年才能发售。今天(11月30日),《异形:隔离》首席设计师Gary Napper发推宣布加入Rare Studios工作室,担任《Everwild》开发团队的设计总监,敬请期待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Napper在推特中表示:“我很高兴宣布今天我将作为《Everwild》的设计总监加入了Rare公司,我真的很期待与如此出色的团队做一些了不起的事情。”

游迅网www.yxdown.com

   Napper除了担任过《异形:隔离》的首席设计师,其还曾出任《光环战争2》的设计总监以及Supermassive Games数个VR项目的游戏总监。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