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uper People》封测12月7日开启 参与疯狂大逃杀

2021-11-30 15:08:37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WonderPeople工作室开发的第一人称生存射击游戏《SuperPeople》已经上架了Steam平台,近日,WonderPeople公布了《SuperPeople》全球封闭Beta测试的时间,将于12月7日开始,感兴趣的玩家现在就可以在官网进行注册,还可以奖励领取。

   官方网站>>>

游迅网www.yxdown.com

   《SuperPeople》在发布时将会有12个可玩的不同角色,每个角色都有3到4个预设的超能力或技能。在游戏中击杀足够多敌人,玩家会解锁“终极”技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游戏过程中,玩家通过多样的方式来成长,并按照成长进度开启职业专用技能和终极技能。

   在每场战斗玩家皆可以采用不同的成长方式和战略,可以使用不同的技能结构并享受新鲜的游戏体验。

   使用成长到最后习得的终极技能,玩家还可以图谋翻盘,从而感受到与众不同的乐趣。

   因为在游戏过程中获得各种材料道具,可以用来制作升级枪械和装备,

   所以玩家到最后可以感受到刷道具和成长带来的乐趣,并进行手心冒汗的交火。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