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式神之城2》PC发售日确定 19.99美元、明年登陆NS

2021-11-30 16:12:57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由Alfa System和Cosmo Machia开发的弹幕射击游戏《式神之城2(Castle of Shikigami 2)》已经上架了Steam平台,试玩Demo也已上线,今天(11月30日),官方宣布《式神之城2》Steam版将于12月7日正式发售,价格为19.99美元,Switch版将于2022年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商店页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式神之城2》最早于2003年发布街机版本,并于10月发售GameCube主机版。游戏还于2004年1月登陆过PS2主机,同年3月登陆Dreamcast,4月登陆原版 Xbox。

   在总共五个阶段之间,将为每个角色播放不同的演示(故事),当两个玩家一起玩时,根据所使用的角色组合,会展开完全不同的故事,所有这些都拥有日语配音。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