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魔法少女新作《星光旋律梦想家》本月内登陆Steam

2021-12-01 11:09:22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日本知名二次元游戏开发商工画堂(KOGADO STUDIO)开发的视觉小说新作《星光旋律梦想家(STAR MELODY YUMEMI-DREAMER)》将在今年12月登陆Steam平台,该作以魔法少女为主题,有着精美的角色立绘,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了解一下。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于游戏

   Kugado Studio 的“Kuroneko-san Team”10 年来首次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系列!扮演魔法少女并通过以下三个部分继续游戏!

   *此游戏目前仅支持日文

游迅网www.yxdown.com

   1.冒险部分

   通过视觉小说游戏体验故事。

   2.指挥战斗部分

   通过RPG战斗与敌人作战。

   3.节奏游戏部分

   演奏音乐净化玛姆。

   游戏共有 12 集,每周将分发 1 集。

   ※本产品包含单独发行的12集中的第一集和第二集。

   故事

   故事发生在一个普通的初中生七星梦美的生活中,他住在靠近海边的小镇星岛町。在梦美的平凡生活中,自己的星球被名为“木马”的怪物毁灭的“小星星”的公主基拉拉。

   操纵噩梦并吞噬人的灵魂的木玛跟随她来到了地球。唯有让梦美成为“梦想家”,用“净化之歌”打败木玛,才能拯救大家。

   在青梅竹马加纳托的支持下,梦美成为了梦想家,今天开始了与木马的战斗。为了保护地球的和平,为了保护大家的梦想。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