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S13.2.0更新中新增中国音像与数字协会的分级图标

2021-12-01 14:07:24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国外玩家推特用户OatmealDome的在进行数据挖掘时发现,Nintendo Switch在13.2.0版本更新中增加了中国音像与数字协会(CADPA)的“游戏适龄提示”分级图标。OatmealDome表示任天堂似乎在中国地区游戏的软件启动屏幕上增加了对中国新评级系统CADPA的支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CADPA是去年12月16日中国音像与数字协会出版社第一副理事长张毅君在2020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发布了《网络游戏适龄提示》团体标准。此团体标准分级将中国游戏分为三部分,依次为绿色指示的8+、蓝色指示的12+、黄色指示的16+。该标准是在中宣部出版局的指导下,由中国音数协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立项,腾讯、网易、人民网牵头开展。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