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东方同人《幻恋夜宴: 恋恋的幻觉夜宴》明年1月发售

2021-12-03 11:43:30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游戏开发商地霊研究院近日宣布,旗下的东方同人动作冒险游戏《幻恋夜宴: 恋恋的幻觉夜宴》将在2022年1月8日以EA版本登陆Steam发售,抢先体验版本将包含16个关卡和12个Boss,官方表示由于当前试玩版差异过大,决定将在12月4日将停止Demo的下载通道。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EA版本将拥有:

   16个关卡、

   12个BOSS、

   拥有 Normal Ending

   关于这款游戏

   在《幻恋夜宴: 恋恋的幻觉夜宴》中你将扮演东方Project中的觉妖怪 古明地恋 ,一个受命不辞、敌破而后言返的战士,为了召开魔宴而四处奔走的冒险家。

   你帮助身为人类的魔女寻觅珍惜的魔药素材,与致幻的蘑菇一族以及众多已死之人为敌。随着深入瘴气四溢的魔法森林,为履行约定,你将失去自我,踏上危机四伏的征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