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希尔科暂无加入游戏的计划

2021-12-03 13:55:31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随着动画剧集《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的热播,其主要反派希尔科也圈粉无数,甚至将会被添加到衍生手游《金铲铲之战》中,这也让《英雄联盟》的粉丝们在讨论这一反派是否会被添加到正式游戏中,然而一名经过认证的拳头员工迅速否定了这一猜测。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他在帖子中写道:“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我们目前没有将希尔科带到《英雄联盟》里的计划。他的剪影甚至不会超过我们独特的剪影栏,这对于《英雄联盟》MOBA的游戏玩法清晰性非常重要(我们相信你应该能够快速识别出谁是哪位英雄,不管他们使用的是哪种皮肤)。”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他也没有明确的力量来源,无法设计出一个好的英雄技能。我们可以尝试解决这两个问题,但这样做的话,他很可能会与他在剧中的样子大不相同,他就不会再是大家喜欢的那个角色了。并不是说这些问题总有一天会得到解决,只是说我们目前没有计划在《英雄联盟》MOBA中添加希尔科。”

游迅网www.yxdown.com

   拳头并没有全盘否定希尔科加入《英雄联盟》的计划,至少短期内这一想法并不现实。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