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官方就《FZ地平线5》多人模式问题致歉 次回更新修复

2021-12-05 10:47:4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尽管《极限竞速:地平线5》售后备受好评,但游戏多人模式中存在一些影响体验的问题未解决。在《地平线5》新官方博文中,开发者表示收到了玩家反馈的问题,包括好友之间的组队、地平线街机活动消失,以及Eliminator模式的一些问题,这些内容将在下次更新中修复。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开发者表示,《地平线5》的下一次内容更新就旨在修复这些问题列表,不过官方并没有透露这些问题修复何时能够上线。目前,Playground已经就这些问题给玩家带来的不便表示了歉意,而所有的游戏玩家都可以获得1000个Forzathon点数,玩家可以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来花费它们。

游迅网www.yxdown.com

   《极限竞速:地平线5》现已登陆Xbox One、PC、XSX/S平台,游戏发售一个月内玩家人数便突破了1000万人,表现惊艳,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体验一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