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世嘉经典《死亡之屋:重制版》跳票 延期至2022年春

2021-12-05 13:38:0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今年4月的独立游戏发布会上,Forever Entertainment宣布正制作世嘉经典系列《死亡之屋》重制版,游戏预计2021年内发售,登陆Switch平台。然而眼见时间以及来到12月,2021年步入尾声,据Forever一位开发人员向媒体透露,《死亡之屋:重制版》现已跳票至2022年春季,暂无详细日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此前的介绍,《死亡之屋:重制版》依然保留了原版的光枪射击核心玩法,同时在画面上有巨大的进步,从过场动画到实际游玩流程都耳目一新。同时重制版还支持双人合作游玩和多结局,增强了重复可玩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死亡之屋:重制版》将在Switch平台限时独占,后续还会登陆Steam等其他平台,游戏支持中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