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疑《洛克人》游改真人电影或登陆网飞 发行商签订协议

2021-12-06 13:51:5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据国外游戏论坛Rockman Corner消息,由Chernin Entertainment出品的《洛克人》游改真人电影将登陆Netflix。消息显示,电影发行商Chernin Entertainment在2020年与Netflix签署了“优先认购”协议,Netflix将成为该公司即将上映电影的独家平台,而《洛克人》真人版电影或许是协议中的一部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洛克人》真人版电影的制作公司Supermarché官网的消息,该电影由Henry Joost和Ariel "Rel" Schulman担任导演和编剧,并与制作人Orlee-Rose Strauss保持着积极的开发计划。卡普空最初于2018年10月宣布将要拍摄《洛克人》真人电影,但目前电影尚未开机,也没有出现在Netflix2022年的播出列表里。

游迅网www.yxdown.com

   Netflix平台上有许多游戏的真人版改编电影。比如《巫师》系列(猎魔人)和《星际牛仔》,甚至还有《恶魔城》、《生化危机》和《龙之信条》等动画系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