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宫崎英高谈进入游戏行业契机 《ICO》改变了他的生活

2021-12-07 16:01:10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昨天是PS2经典游戏《ICO》发售20周年的纪念日,为了表示庆祝,制作人上田文人的工作室genDESIGN日前公布了游戏早期开发片段,还有不少知名制作人也表示了敬意,魂类游戏开创者宫崎英高表示,如果没有《ICO》,那么他就不会进入游戏行业。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宫崎英高表示:“就我个人而言,在大学毕业并开始新工作后,我有一段时间没有在玩游戏了,当时我碰巧在朋友家的玩一下《ICO》。”

   “这是一段我从未想象过的美丽的、无法言说的经历和故事,我对我的朋友很抱歉,但我默默地感动和沉默……那时我离开了我当时工作的公司,开始为FromSoftware工作……当我说这款游戏改变了我的生活时,我并没有夸大其词,我很自豪这是《ICO》和上田先生的游戏……祝贺《ICO》发售20周年,上田先生。作为粉丝,我很期待你的新游戏……贯穿于你的游戏(包括《ICO》)中的神话元素一直是我的目标。”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了宫崎英高,还有须田刚一,《最后的生还者2》总监Neil Druckmann,《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等对《ICO》表示了致敬。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