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任天堂Switch网络瘫痪 或与导入亚马逊AWS云计算有关

2021-12-08 11:25:32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今日(12月8日)凌晨,任天堂官方发推宣布旗下Switch网络服务大规模瘫痪,现已进行抢修,为大家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据推测此次网络瘫痪或与即将导入的亚马逊AWS云计算服务有关,且Switch网络服务截止本文发稿依然没有修复成功。

游迅网www.yxdown.com

   AWS是指亚马逊旗下的云计算服务系统,可以提供云服务器以及计算资源,另外搭载网络运营最优化技术以及IT系统等多种高功能服务。

游迅网www.yxdown.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即将引入AWS系统,据任天堂表示,搭载AWS系统后,任天堂可以提供更顺畅的网络服务以应对日益扩大的用户需求,目前还需耐心等待任天堂Switch网络服务的恢复。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