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卡牌游戏《循环英雄》销量突破百万 Switch版今日发售

2021-12-09 15:39:27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Four Quarter工作室旗下回合制游戏《循环英雄》近期在Steam平台好评如潮,今天(12月9日),Four Quarter官方发推宣布《循环英雄》销量突破100万份,Steam商店开启了6折特惠活动,游戏NS版也于今日正式发售,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无尽的冒险:踏足每场随机生成的循环征途之前,从已解锁的角色、职业和卡牌中抽取顺手的组合吧!每一次冒险都与之前的征途千差万别!

   深远的谋虑:为每次征程战略性地排布建筑、地形和敌人卡牌,打造独有的艰难险途。玩家要在不同卡牌间获得平衡,在艰难求生之余寻获珍贵战利品,带回幸存者营地。

   打怪又升级:玩家可击败恐怖的怪物,一路收集强力战利品并解锁新技能。

   扩建营地:将辛苦搜集的生产资料转换为营地的升级,每完成一次循环征程都能获得珍贵的支援。

   拯救失落的世界:玩家要在宏大的冒险史诗中击败一个个邪恶的守卫头目,拯救世界于水火之中,最终破解巫妖的时间循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