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DQ:达伊的大冒险》冬季特别节目公布 12月18日举办

2021-12-09 16:34:11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Square Enix官方宣布将于下周六(12月18日)北京时间13:00举办《勇者斗恶龙:达伊的大冒险》2021年冬季特别节目直播。届时将会介绍《勇者斗恶龙: 达伊的大冒险》相关游戏项目的最新消息和游戏展示,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直播中还会现场演示街机游戏《勇者斗恶龙达尔大冒险 无限斩》,并且还会带来手游《勇者斗恶龙: 达伊的大冒险 魂之绊》的最新消息和游戏展示。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参与直播的人员有冈田佑里乃(艺人嘉宾)、Ryuuitarou Ichimura (《勇者斗恶龙:达伊的大冒险》游戏项目总制片人)、下井拓哉(《勇者斗恶龙: 达伊的大冒险 魂之绊》制作人)、中山诚(《勇者斗恶龙 达尔大冒险 无限斩》制作人)和Saito-V(V-Jump编辑人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