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Halo冠军系列赛两冠王被禁赛 涉嫌作弊使对手高延迟

2021-12-13 16:40:3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近日Halo冠军系列赛(HCS)两冠王选手Royal2被宣布禁赛,起因是几支职业战队在比赛后对Royal2所在的Sentinels提出了指控。他们推测,Sentinels战队以某种方式手动选择了一个服务器使对手延迟变高并处于劣势。HCS对这些指控迅速展开了调查,并发现了确凿的证据。

游迅网www.yxdown.com

   Halo冠军系列赛(HCS)在经过调查后,将Sentinels选手Royal2禁赛45天。HCS管理部门收集的证据表明,Royal2故意绕过《光环:无限》的服务器筛选进程,导致对手出现异常高的ping值,使得比赛推迟了四个多小时。他的所属战队自赛季开始以来赢得的积分也将一并被扣除。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HCS官方给出解释,比赛每场对局的服务器都是由游戏自动匹配确定的,玩家无权干预。游戏会检测每个玩家的ping值然后为其匹配最合适的服务器,Royal2却动了手脚干预了这个过程。在这之前,他已获得两届世界冠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