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真人快打》开发商新作尚未准备好 还需要更多时间

2021-12-13 17:24:03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曾经有传言称《真人快打》系列开发商NetherRealm Studios将在今年TGA上公布新作消息,不过显然工作室并没有透露任何消息,《真人快打》系列的联合创作者兼创意总监Ed Boon在推特上进行了回应,一起来看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回应另一名用户询问该系列的下一步计划时,Boon说道:“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下一款游戏的热情,我希望我们已经准备好发布这款游戏。但我们还没有。其中涉及的变量比我们被允许披露的要多得多。”值得注意的是,他并没有直接承认《真人快打12》是该工作室的下一款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些影响游戏的变量是什么我们暂不可知,但根据总监的话我们可以了解到,距离NetherRealm Studios的下一款游戏发布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