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OL》2022年3月关服 运营9年终落幕

2021-12-14 16:56:4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机动战士高达OL》是万代南梦宫开发的多人竞技射击类网游,最早于2012年12月在日本上线运营,2015年引入国内由久游网负责运营,深受玩家的喜爱。今日(12月14日),万代宣布已安稳运营9年的《机动战士高达OL》日服将于2022年3月30日停止运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机动战士高达OL》以系列动画片《机动战士敢达》为背景,并已收录数百款机体,这些机体分为强袭型、重攻击型、支援型、炮击型和狙击型这五种类型。玩家可以通过机体开发、改造和强化,打造具有自己特色的专属机体。游戏所有机体都采用了1:1真实比例,看上去更加具有冲击力,使战斗更加真实。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还支持52V52人的超大规模战斗,使玩家可以体验群战的乐趣,与动漫中的王牌机师一起战斗,甚至还可以成为指挥官主导战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