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剧情冒险游戏《戈尔达:寒冬之火》新预告 明年发售

2021-12-16 14:51:03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戈尔达:寒冬之火(Gerda:A Flame In Winter)》是由PortaPlay Gaming Aps开发、DONTNOD Entertainment发行的一款叙事冒险游戏。今日,官方公布了该作的最新预告,并宣布游戏将于2022年发售,登陆Switch和PC(Steam)平台,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游戏预告:

   游戏介绍:

   当雪不再下时,丹麦小村庄廷列夫将不再是原来的样子。走上戈尔达的道路,她平静地生活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占领她的丹麦小村庄期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个受现实生活事件启发的亲密叙事 RPG 精简体验中,选择去哪里、如何行动以及信任谁。为了保护你所爱的人,你会走多远?

   发现一个意想不到的女主角

   在这款以故事为主导的凄美故事中,您将扮演戈尔达(Gerda),一位生活一夜之间发生了天翻地覆变化的护士。这个故事不在前线,而是在她度过了一生的丹麦小村庄的私密环境中讲述的。凭借她的智慧和对人民的了解,戈尔达必须努力拯救她所爱的人,同时忠于自己。

   作出选择

   在战争的动荡时期,每一个困境都具有挑战性,每一个决定都至关重要。通过探索、对话以及资源和关系管理的组合来作出选择。你的个性特征是你在这个独特的叙事 RPG 精简体验中的主要技能。你与他人的联系也决定了故事的展开方式。

   讲述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戈尔达:寒冬之火》是一个关于同情、社区和勇气的故事,灵感来自现实世界的经历和事件。发掘历史隐藏的一面,讲述你自己的故事。

   游戏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