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Valorant》详解AFK侦测机制 处罚消极游戏的玩家

2021-12-17 17:24:59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拳头今日在官网上发布了一篇新文章,详细解释了《Valorant》AFK侦测机制,以及如何持续改善它。AFK侦测机制主要是为了打击玩家长时间挂机以破坏游戏平衡的行为。该机制还将打击那些为了避免被发现而保持活跃但消极比赛的人,但拳头没有分享该机制在这一方面是如何运作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文章中写道:“从我们目前的工作中得到的好消息是,我们为检测和惩罚/阻止AFK而设置的各种检测和干预措施似乎对游戏中AFK发生的频率产生了有意义的影响。”

游迅网www.yxdown.com

   “自从我们开始研究AFK以来,我们就拓宽了我们系统中符合 AFK 条件的不同行为。随着玩家在游戏中的AFK变得越来越‘有创意’,我们的检测能力也会越来越强。好处是,许多更聪明的AFK技术往往与我们游戏中其他恶意行为重叠,例如故意‘白给’、恶意破坏或脚本托管。”

游迅网www.yxdown.com

   拳头还表示,他们将努力让《Valorant》社区了解该机制的进展:“分享我们改善《Valorant》社区的工作过程和结果是我们承诺的未来。”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