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喜大普奔!NS港服eShop网页版上线,暂不支持支付宝

2021-12-18 16:37:5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多于国内很多玩家而言,在港服任天堂网页版eShop上线之前,很多港服Switch游戏没有上架任天堂商店,只能在Switch主机内的eShop完成购买。好消息是,今日(12月18日)Switch港服eShop网页版正式上线,与游戏机内置eShop相同,目前依旧不支持支付宝。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港服eShop网页版玩家登陆任天堂账号后,购买游戏将直接入库(而非购买游戏下载序号),目前网站支持VISA、MasterCard以及余额支付。此外,港服任天堂商店还将保存,玩家可以通过VISA、MasterCard、支付宝和银联支付等方式在任天堂商店中购买游戏下载序号,再在主机eShop上进行兑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