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一意孤行!育碧老板称NFT将会长久存在,玩家终会接受

2021-12-20 15:30:5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育碧在公布自家名为“Quartz”的新区块链技术后不久,便在《幽灵行动:断点》中使用到该技术,在游戏中加入了装饰性的NFT皮肤,玩家需要连续登录游戏超过600小时才能获得该道具。而面对自家员工的担忧,育碧老板Yves Guillemot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与战利品箱相比,NFT仍将继续存在。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他在此前曾向育碧的开发人员保证,NFT只是个开端,因其引发的争议只会类似于战利品箱和微交易的争议。但是,育碧内部的开发人员仍对其表示担忧。《幽灵行动:断点》自2019推出以后,他们已经花费了两年时间来挽回口碑,由于最近NFT的加入,玩家又有所流失。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老板表示,NFT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被大众接受,就像游戏行业中一些其它有争议的举措也能扎根一样。当开发团队要求其提供更多信息时,他拒绝了,只是大体描绘了NFT的用途和广阔前景,其中还提到了元宇宙的概念和Roblox。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此来看,《幽灵行动:断点》可能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我们也许会在《刺客信条》、《孤岛惊魂》等育碧游戏中看到NFT的身影。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