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后日谈新情报 明年3月发售

2021-12-22 17:28:26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此前我们曾报道了《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或将于2022年登陆PS4和Switch的新闻。今日,官方确定了此事并宣布《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的后日谈《女神异闻录4 无敌究极背桥摔》即将于2022年3月17日登陆PS4、Switch和Steam平台。并爆料了来自制作人和田和久透露的部分新情报,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女神异闻录4 无敌究极背桥摔》是《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的后日谈,收录了《女神异闻录4U》和《女神异闻录4U2》的故事和DLC,在解决《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的事件后,主人公?鸣上悠再次回到八十稻羽,故事由此展开。

   和田和久的访谈纪要:

   考虑到《女神异闻录4U》当初Steam版百万销量,如今加入新平台,游戏规模大幅提升。

   我们一直恪守一个原则,让玩家能够在本作中完全体验到《女神异闻录4U》的对战、故事以及DLC的精彩内容而做出最终调整。

   我们正在讨论之后实装回滚机能(rollback)。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