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实机演示《刀剑乱舞:无双》药研藤四郎:全面解析预告

2021-12-23 10:28:37来源:游迅网编辑:我好了评论(0)

   《刀剑乱舞:无双》公布了第三部队新角色“药研藤四郎”的实机演示,本作是《刀剑乱舞online》的无双系列衍生作品,所有人物都是日本名刀为题材所打造的,“药研藤四郎”的原型就是粟田口派短刀,该角色是由日本著名CV山下诚一郎所配音,该作将于2022年2月17日登陆任天堂Switch和PC,感兴趣的小伙伴赶快来关注一下吧!

   “药研藤四郎”介绍视频:

   官方介绍:

   锋利到足以斩断石头的药研。虽然身材玲珑,但凭借在战场上锻炼出来的身法,以电光火石般玩弄敌人于股掌之间。“药研藤四郎”的CV是山下诚一郎,原型为粟田口派短刀药研藤四郎。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大生存为:58 最大侦查为:119

   1设:以人形重回战国时代,守望了一段时间织田信长,在目送魔王踏上不归路后,重新回到本丸的药研藤四郎。在极化前就有着偏理科生的思考方式,揭露了些自己对于信长的看法分析也爆料了些过去的逸事。行事上比起极化前的小心翼翼,更多了不少张扬和意气。似乎是在理性的坚定自己的理念后把原本埋藏的魔王佩刀的热血迸发了出来。

   2设:真真正正的变成了小大人,药研兄贵(兄长),苏气爆发。极化前就是废柴审制造机之一,现在更能干更加独当一面了,审神也更加废柴了。

真不愧是原短刀最高人气值,找图方便太多了,也因为人气高,曾经的极化秋田被误认为是药研,结果吃了口奇怪的奶。另外有关信长魔王的爆料也算是有些出乎意料,不过依照传言可能会越发夸张的现实,或许药研才是合格的考据党才是。唉,魔王手下那几个对他的评价差别也太大了。另外就是,战斗台词的意气比起极化前有了本质上的提升,和厚类比,个人感觉大将组极化后类比其他粟田口短刀有着一种不同,战斗和责任,守护等理由无关,是一种来自心底的燃烧的情感(男孩子的热血这类的)。

   主流cp:药厚,药乱等

   另一个咸鱼翻身级别的极短,不过幅度没秋日天这么夸张就是了。初始血量为全极短第二,最终喂满血量为全极短第三,打击89为当前极短第三,不太会手滑,虽然因为冲力很低有些打折扣就是了,统率79算中档。虽说在极限喂满状态下,因为血的质量稍微差了点,实际推图会次于厚,秋田,前田这三个,但初始生存实在太诱人,杜绝种田天坑从我做起。机动135勉强挤进极短第二梯队,高不成低不就。另外加上极化出得晚,等级不会很高,演练场里可能不能太指望。不过全极短位列第二侦查和隐蔽都非常高,也不能说演练场一点贡献都没就是了。非要说槽点,必杀42,和小夜并列极短倒数第一必杀,极化前40必杀,就加了2点。虽说是rp数值不用太在意就是了。整体上看,是个平均更加偏向推图的极短,因为初始血量的缘故,相当推荐以后的新人可以优先作为选择。

   推图能力:5星

   演练场能力:4星半(有点想给4星,但高侦查和高隐蔽不至于被开幕打死)、

   综合评价:5星

   ​游戏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