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闪之轨迹4》《零之轨迹改》中文版登陆PC 首周9折

2021-12-23 17:19:30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今天(12月23日),由Nihon Falcom开发的日系RPG《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和《英雄传说:零之轨迹改》两款游戏的中文版现已登陆Steam,游戏发售首周均享受9折优惠,折后价分别为259.14元和201.54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Steam页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是“闪之轨迹”系列的完结篇,该作搭载于日文版中新增的“高速略过模式”、“自动战斗模式”,并且在Steam版甚至可切换最高以6倍速推进事件、原野探索或是战斗,以提供玩家更加舒适畅快的游戏体验。追加新区域、历代系列作角色客串参战、丰富的小游戏、众多角色活跃的大量委托等等。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改》Steam页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改》是以克洛斯贝尔自治州为舞台,描写“特务支援课”活跃经过的故事RPG。Steam版支持60帧,画质和音质得到强化,该作也搭载了PS4版的“高速略过模式”,只需单键便可切换以2倍速度推进事件与原野探索、以4倍速度进行战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