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严阵以待》玩家精彩片段混剪 FBI Open The Door

2021-12-27 13:55:5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最近Void Interactive制作发行的战术FPS《Ready Or Not(严阵以待)》登顶Steam热销榜,游戏以硬核的玩法在登陆Steam不久便获得“好评如潮”的评价。日前官方转发了一段由玩家“Karmakut”剪辑的《Ready Or Not》精彩片段混剪,开门、封烟、举起手来一气呵成。

   《严阵以待》玩家精彩片段混剪:

   《严阵以待》依靠复杂而深入的武器操作系统与玩家动作系统来模拟自然真实的操控手感,不过它的键位设计并不复杂,反而十分有序,因此玩家不会因记不住各种按键组合而手忙脚乱。该游戏不仅设计了弹道侵彻、反弹、凯夫拉纤维与钢板动态系统,还模拟了弹药的实际膨胀情形与推动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战局开始前,玩家要先通过楼层平面图与任务简报来研拟方案与制定战略,接着再实时执行任务。警员可以选择装备防弹盾、撞门锤、战术梯等各种物品。特警组单位也可以选择招募擅于处理不同情境的人员,例如狙击小队与谈判专家,超过60种独特物品可用来应对各种情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