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动作冒险《山海奇兵》上架Steam 山海经风格武侠世界

2021-12-27 15:53:22来源:游迅网编辑:我好了评论(0)

   《山海奇兵》是一款山海经题材武侠风格游戏,讲述了充满正义的一群少男少女,通过时空之门穿越到了异世界,他们将在这里展开自己的武侠之旅,跟随剧情线去世界各地行侠仗义惩恶扬善。游戏故事背景十分特色采用山海经为题材所打造趣味十足,游戏现已上架Steam,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是一款穿越武侠风游戏,主角在是一个有正义之心的青年,身处现代时的他和同学朋友遭受欺凌,在一次意外中掉进了古井,无意中开启了时空之门,穿越到古代... 通过这个时空之门,你得到了灵力,通过锻炼拥有了一定的武力,在这期间遭遇了山海经里出现过的众多奇异怪兽。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你可以控制一个角色进入错乱时空,你可以通过打怪升级角色属性,升级可扩充血量、灵力、武力。武器是可以随着你的能力自动成长的,武器也可以升级。拾取食物、金币、书卷以升级增加生命值、精神力量和力量。通过不断地探索,你终于解开了时空之谜,能穿梭于现代和古代之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