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多位日本游戏制作人谈论NFT 对未来游戏应用颇感兴趣

2021-12-28 15:32:1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FAMI通近期举办的全新访谈文章,邀请了包括小岛秀夫、田畑端以及齐藤阳介在内的127位游戏创作者讲述的2022年的愿望。在谈论过程中Square Enix旗下的多位制作人表示他们将开始关注NFT技术及市场,他们普遍好奇这项技术将如何应用在游戏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尼尔》系列制作人齐藤阳介认为,在NFT技术的帮助下游戏行业可能会出现新品类游戏,而他有兴趣推出新品类游戏。

   《最终幻想7:重制版》制作人、原作游戏总监北濑佳范表示对NFT市场很感兴趣,他感兴趣点在于这项技术将如何应用在游戏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勇者斗恶龙》制作人藤本则义表示也将时刻关注NFT技术发展,在他看来该领域的监管仍然存在很多问题,但他相信游戏创作者会在其中迸发出有趣的想法。

   此外,Konami、SEGA等其他日本游戏大厂的员工也都有提到NFT,同时SE和世嘉曾在今年年中时宣布进军该市场。而欧美游戏发行商中,育碧已经推出NFT产品,尽管玩家们反馈极为负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