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SS楼高上线迎元旦《新斗罗大陆》新版本开启斗罗之路

2021-12-29 10:12:30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跨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隆冬时节,岁末寅初之时,小舞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新年全新版本~!

   诸位期盼已久,掌握着大量金属资源,世界三大神匠之一,【SSS魂师】楼高闪亮登场,具有极强的群体物理输出和单体秒杀能力的他,能否成为你的钟爱呢?

   除了新魂师外,本次还开放了全新玩法,赶快来一睹为快吧~

   新年新版本超级福利,登录游戏免费领取

   2021年即将过去,2022年《新斗罗大陆》以全新重磅版本开启,各位魂师大人们是不是非常期待呢?在等待新版本内容逐步跟大家见面之际,新版本超级福利也早已为大家备好了哦~

   更新超值福利,登录即可领取

   登录第1天:钻石500+项链突破石*150+项链强化元素(橙)*100;

   登录第2天:钻石300+项链3选1礼盒*30+奥斯卡特级香肠*2;

   登录第3天:钻石300+武魂玉*5000+金魂币20万。

   除了更新福利外,《新斗罗大陆》此次新版本的版更福利,也非常不错哦~

   魂晶商店:新增暗器SS+轻灵刀碎片,魂灵SS+人鱼公主碎片,皮肤翡色轻语·柔骨小舞;仙品精粹,精神本源,SS+外附魂骨4选1,天劫灵石,天地精华;

   (12月29日更新后将全部重置魂晶商店购买次数)

   签到商店:暗器SS+凤翼天翔,魂灵SS+巨龙金语碎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匠神楼高霸气登场,SSS魂师再添强将

   上周看完《斗罗大陆》动画预告篇的魂师大人们,一定都为楼高舍身铸暗器的精神所感动。被誉为神匠的他,随着《新斗罗大陆》新年版本上线,也将正式跟大家见面,成为一名SSS魂师。

   魂师定位:远程输出型魂师,战场暴君火力狂潮

   大招效果:对场上多个目标进行锁定,发射数枚导弹进行轰炸,并获得大量护盾;

   觉醒后,每发导弹造成额外溅射伤害。(实际效果以游戏为准)

   神技效果:召唤战场暴君,对全场进行轰炸,造成三次巨额伤害;

   轰炸结束后,战场暴君会停留在场上一段时间并持续锁定当前血量最低的一个敌人进行攻击。 (实际效果以游戏为准)

   战场暴君:

   聚能光束(主动技能):连续对锁定目标造成两次高额伤害;

   自动飞弹(主动技能):发射两枚自动飞弹攻击锁定目标造成两次高额伤害。

   控制协议三(被动技能):战场暴君在场时,会代替楼高承担其受到的致命伤害直到死亡(若战场暴君不在场上且楼高濒死时,会透支神力召唤战场暴君,召唤后未来一段时间内无法获得透支神力,透支效果全场只能触发一次)。

(实际效果以游戏为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开启热血斗罗之路,助力魂师快速修炼

   为了帮助新服的魂师大人们能够尽快熟悉如何在《新斗罗大陆》中成长,了解如何更快的修炼成强大的封号斗罗,此次版本更新后,将开启“斗罗之路”新功能。

   魂师大人可以通过完成任务的方式,熟悉游戏内的功能玩法,并获取丰厚奖励,成长为更强大的魂师。

  

游迅网www.yxdown.com

 

   龙神圣殿将开启,全新策略玩法登场

   相传龙神是所有魂兽的先祖,我们找到了曾经的龙神圣殿。当龙神圣殿感知到你所收集的高品质胚子和珍稀道具,会产生龙之力。

   《新斗罗大陆》的魂师大人们可利用龙之力培育魂力巨龙,获得超高全队属性加成,更有强力的龙魂天赋任你搭配,全新策略玩法等待各位魂师大人们前往探秘。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22年即将到来,《新斗罗大陆》带着全新版本陪伴大家一起跨年,赶快登录游戏,享受这一刻的热血与激情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