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东方Project《魔理沙的不可思议之旅》将于2022年发售

2021-12-29 15:20:37来源:游迅网编辑:我好了评论(0)

   由Dark Sky Empire开发的“东方Project”二次同人游戏《魔理沙的不可思议之旅》现已上架Steam平台,根据商店页面信息显示将于2022年发售。据悉,本作是《小魔理沙的灾难之旅》的续集,延续了上一部同样丰富的剧情故事内容,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魔理沙突然被召唤到异世界!这个世界似乎遭到外星人的侵略,但事情的真相并不简单。孤立无援的魔理沙必须努力求生,她能否揭开幕后的真相、拯救异世界和博丽灵梦并返回幻想乡?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游戏是《小魔理沙的灾难之旅》的续集。当雾雨魔理沙从红魔馆拿到了大量的珍贵书籍后,她决定尝试其中的一个魔法。然而,这个魔法却导致魔理沙突然被召唤到异世界!面对完全陌生的世界、外星人的侵略、以及真正的黑幕,魔理沙必须努力活下去。同时她还要揭开幕后的真相、救出博丽灵梦、成功返回幻想乡并达成最佳的完美结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