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莎木》迎22周年纪念日 游戏改编动画官方发推庆祝

2021-12-29 17:13:30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世嘉于1999年12月29日在自家主机Dreamcast上推出了动作冒险游戏《莎木:一章横须贺》,当初世嘉的王牌制作人铃木裕带领团队斥资70亿日元开发,时隔二十今年,游戏也迎来了动画化,今天是该作发售的22周年纪念日,游戏改编动画《莎木》的官方推特发文表示了庆祝,一起来看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莎木:一章 横须贺》至今仍被认为是开放世界游戏的先驱者。游戏里的每一位NPC每天每个时间都有着不同的作息,甚至精细到不同时间给NPC打电话都有着不同的规律,在此之前还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配音,真正的赋予了每一位NPC予生命。不仅如此游戏可以细致到房间里的柜子,柜子里面的物品,物品上的字迹。加上游戏的日夜系统,天气,街道上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可以互动,真正的将这个开放世界打造的栩栩如生。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遗憾的是《莎木》最终只有113万的悲情销量,这仿佛成为压垮世嘉的最后一根稻草,随后就是大家所熟知的世嘉推出游戏主机行业的结果。不过《莎木》的IP被保留了下来,游改同名动画将于明年播出。该系列最新作《莎木3》不久之前在Epic上免费送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