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模拟农场 22》欧洲销量超过多款大作 种田才是王道

2021-12-30 13:54:57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模拟农场22》自11月份发布以来,一直在打破该系列的记录。近日,GamesIndustry的主编Christopher Dring在推特上公布了他们正在统计的今年游戏数据,他表示《模拟农场22》今年在欧洲的销量超过了几款大牌游戏,包括《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瑞奇与叮当:分离》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Christopher Dring表示可以肯定的是,欧洲人真的很喜欢农场生活种种田,养养牛。他们甚至有一个《模拟农业》电子竞技联盟,来自欧洲各地的最好的虚拟农民聚集在一起,看看谁最能收割和打捆干草。最新的比赛甚至有100000欧元的奖金。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今年任天堂的Switch再次强势占领欧洲游戏机市场。当然,欧洲人的最爱还是足球,《FIFA 22》仍然是今年所有欧洲地区的销量冠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