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中华普信男生存指南》宣传片 明年1月2日正式发售

2021-12-30 17:05:29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中华普信男生存指南》是由一般通行社畜开发并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策略游戏。今日(12月30日),官方公布了该作的最新宣传片,并宣布游戏Steam商店页面现已上线,将于1月2日正式发售,仅支持简体中文,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宣传片:

   游戏介绍:

   普通、自信,从来不是贬义词 在这款游戏中,你会遇到各种典型女权事件、生活事件以及各种离谱网络热点事件。很显然,普信男们的生存空间以及岌岌可危了,如果想要生存下去的话,唯有用我们的剑为我们的犁寻找土地...... 这里将有8种结局等待你的解锁。

   游戏特点:

   除了女权事件,你也会像大部分毕业生一样在生活中、工作中遇到困难,你可以向加班说不,也可以屈服于996。你甚至会遇到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事件-蛋壳公寓跑路。你需要运用”郭楠“的坚强意志和聪明大脑勉强维持生活。

   当然,你也会遇到桃花事件,这是每一个”郭楠“在自己人生中都有可能遇到的事情。你可以选择当一个”暴躁老哥“,也可以选择当一个失去尊严的”舔狗“。作为中国反舔狗联盟的一员,我不推荐您当舔狗,但是这一切都是您的自由。

   本游戏将有8种结局,和大量的各式各样的成就等待你的解锁。

   游戏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