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神秘博士》两部曲合集特价70元 新年特辑明日上线

2021-12-31 16:59:46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Steam冬季特卖活动正在进行中,不少游戏大作都有折扣,根据经典英剧《神秘博士》改编的两款游戏《孤独的暗杀者》和《现实边缘》目前也在特惠中,这两款游戏都是于今年发售的,目前两作的合集包折后价仅需71.55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Steam商店页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游戏剧情均是围绕《神秘博士》剧情所展开,但游戏类型截然不同。《孤独的暗杀者》是一款微惊悚的文字推理游戏,玩家需要利用失踪者遗留下来的手机判断线索,锁定目标,解开故事背后的真相。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现实边缘》则是一款第一人称的冒险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与第十任和第十三任博士一起展开冒险,共同面对哭泣天使、戴里克等棘手的敌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了游戏打折,《神秘博士》新年特辑《戴里克的前夜》(Doctor Who: Eve Of The Daleks )将在2022年1月1日播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