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三太子爆料为《怪猎》20周年做筹备 2024年或有新作

2022-01-01 10:41:5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卡普空旗下《怪物猎人》系列初代作品于2004年正式发售,眼看系列即将迎来发售20周年纪念,有最新消息显示卡普空已经在为2024年的《怪猎》系列20周年做准备了。目前怪物猎人系列最近的动向是新作《怪物猎人:崛起》将于1月登陆PC,而另一款《怪猎物语2》则暂无动静。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近日,外媒Famitsu询问了capcom在新年的计划以及未来的目标,并与《怪猎》多部作品的制作人 "三太子"(辻本良三) 进行了交谈。三太子提到,目前开发人员正专注于《怪猎:崛起》的DLC“破晓”预计2022年夏季推出,他还补充道,未来在2024年将举行《怪物猎人》系列20周年庆祝活动,并且已经开始做筹备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提前2年开始筹备活动,听起来就像是要搞大动作,考虑到近年来《怪猎》3年出一作的速度,20周年上很有可能带来系列新作的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