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又一业内大厂力挺NFT发展 称其为游戏行业主要趋势

2022-01-02 13:47:5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最近一段时间“元宇宙”、“区块链”以及“非同质化代币”NFT在业内突然引起热度,育碧老板甚至着魔了一样一意孤行的要推行NFT。不知是英雄所见略同,还是其他原因,日前另一业内大厂Square Enix的总裁松田洋祐在发布的新年信中,表达了公司对NFT以及区块链等新兴行业的热情。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信中松田把NFT与元宇宙、云技术和加密货币一起列为他认为的游戏行业主要趋势,并表示行业趋势不一定适合每个想“玩得开心”的人。松田称,SE可以通过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来为游戏提供动力,一些人对此持保守态度是可以理解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他相信会有一定数量的玩家,玩游戏也是为了使游戏内容变得更精彩。基于区块链的代币经济会为玩家带来激励,他们的创造性也会为游戏带来好处。近年人们对加密货币的认知和接受程度也在提高。他表示这种生态系统是“去中心化游戏”的核心,将“去中心化游戏”纳入SE的作品中,是他们在2022年的一个主要战略方向。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