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鬼泣》制作人透露新作开发顺利 疑似《龙之信条2》

2022-01-03 17:25:3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去年9月,知名爆料推主Dusk Golem曾透露《鬼泣》总监伊津野英昭目前在开发一款神秘新作,该作采用RE引擎打造,开放世界设定,但之后再无消息。而随着2022年元旦到来,伊津野英昭在推特上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同时,一并透露下一个游戏项目的开发肯定会比去年顺畅很多,敬请各位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卡普空官方并未公布伊津野英昭的下一款作品(伊津野英昭的上一款作品是《鬼泣5》),但有传言称新作可能是《龙之信条2》。2020年的时候,网上泄露出了《龙之信条2》的信息,而知名爆料人AestheticGamer(他此前曾经准确泄露了《生化危机8:村庄》的情报)之后表示《龙之信条2》的消息是“100%”可信的,这款游戏将会采用RE Engine引擎开发。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伊津野英昭在2020年12月的时候曾表示新项目“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因此今年新作的开发进度和去年相比能有多少提升还有待观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