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witch版《僵尸部队4》欧洲分级完成 含新增关卡等要素

2022-01-04 09:14:33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2020年发售的《僵尸部队4:死亡战争》似乎将要推出任天堂Switch版了。根据欧洲PEGl分级机构的信息显示,Switch版《僵尸部队4:死亡战争》已经完成分级,并且得到了和其他平台一样的“18+”内容分级,另外,在其他平台版本中没有出现的“游戏内购买”标记在Switch版的分级信息中却出现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通过PEGI的游戏介绍,还可以看到Switch版本《僵尸部队4:死亡战争》会加入全新的战役模式关卡、新的角色、地图、武器和武器皮肤。

游迅网www.yxdown.com

   PEGI显示Switch版《僵尸部队4:死亡战争》将于12月31日上市,这明显就是一个占位符,还是等待官方正式发布的信息为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