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寂静岭》开发商招聘信息透露正开发未公布3A游戏

2022-01-06 16:03:26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推特网友Faizan Shaikh近日发现了《寂静岭:起源》开发商Climax Studio的招聘信息或暗示了它们正在开发一个将由第一方发行商发行还未公布的3A游戏。根据Faizan Shaikh推测,因为Climax Studio曾帮助PS5《死亡回归》开发,因此这个新游戏也可能是PS5独占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同时在近期英伟达泄露中,《死亡回归》的 PC 版也是由他们开发的,因此这也可能是一款 PC 游戏或是一个 PC 移植。而由于在招聘信息中明确表明该职位将参与开发“未公布的作品”,因此不太可能仅仅是移植作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死亡回归》开发商 Housemarque 此前还与 Climax Studio 在其它游戏的移植上合作过,包括 PS4 版《Redogun》移植、《死亡国度》以及《死亡国度:启示录》的 PS3 移植。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