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日网盘点8款领略“极寒”游戏作品 《猫娘乐园》入选

2022-01-06 17:31:3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随着元旦的到来,凛冽的寒冬已让北半球群众深刻体验了寒风的刺骨。不过坐在暖炉前,吃着雪糕打游戏也不失为现代冬季“美景”。近期,有日本网站盘点总结了了八款让人能感受到寒冬的“极寒”游戏,除了硬核的《冰汽时代》外,倍感温馨的《猫娘乐园 Vol.4》也入选其中。

   《荒野八人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是以极寒的阿拉斯加为舞台的开放世界生存冒险游戏,最多支持8人联机游玩,可以单人或多人追踪坠机事故的真相和雪山之谜,在广阔的领域展开探索。与雪山特有的狼和熊激斗,在大自然中的生存能力也变得尤为重要。另外,冰天雪地中还有更危险的存在,和通常的生存游戏有着不同的展开。 

游迅网www.yxdown.com

   《孤山难越》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是一款兼具Rougelike要素的登山生存冒险游戏,玩家需要从拥有不同技能和背景故事的3个角色中选出一位扮演,以登顶由程序生成的山峰为目标展开冒险。山上有得到过去冒险者装备的洞窟、古代遗迹、处于死亡边缘的自然威胁和野生动物等,一路上会有各种危险的事件发生,玩家需要对状况和周围的环境了如指掌,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登上山顶。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