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杀手》开发商将打造新IP 或为中世纪题材RPG网游

2022-01-18 16:26:01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杀手》系列开发商IO互动日前在官网上公布了新工作室的游戏,IO互动于去年4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立了旗下第三家精英工作室,官方公布了该工作室将利用冰川引擎协助开发的游戏,其中包括《杀手》、《Project 007》,还有一款未公布的IP,一起来看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知情人士透露,IO互动未公布的游戏IP代号为Project Dragon,本作的设定为中世纪幻想题材RPG网游,并且开发商IO互动曾在2021年2月给微软发送了原型模板,于2021年3月获得正式批准。

游迅网www.yxdown.com

   网友表示考虑到冰川引擎在《杀手》游戏上有着成百上千NPC的巨大关卡中表现地非常不错,所以冰川引擎和这个MMO也是非常般配。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