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曝Peacock签下《烈火战车》电视剧 安东尼麦凯主演

2022-03-01 10:18:5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烈火战车》是索尼制作的第二款游戏改编电视剧,第一部是顽皮狗的《最后生还者》,由《权力的游戏》演员Pedro Pascal和Bella Ramsey分饰乔尔和艾莉。而据Deadline最新消息,NBC流媒体平台Peacock已经签下了《烈火战车》游戏改编剧集,安东尼麦凯将担任该剧主演兼制片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烈火战车》电视剧编剧为Michael Jonathan,其最近作品为网飞的《眼镜蛇》系列。除了电视剧外,索尼Firesprite工作室还在开发《烈火战车》重启版游戏。据说原开发商是Lucid Games,后来不知什么原因,索尼更换了开发团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按照原计划,《烈火战车》重启版游戏将和电视剧同步上线。不过这是开发团队更换之前的计划。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