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国外玩家发文称赞《宝可梦Go》开发商 玩游戏还能戒烟

2022-03-04 13:58:47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近日国外的网友发帖称赞《宝可梦Go》 开发商,之前该玩家一直对尼古丁上瘾,尝试过戒烟但是都失败了。后来他认识了《宝可梦Go》这款游戏,之后这就成为了他每天出门锻炼的动力。现在他已经不再对尼古丁上瘾,他把这归功于游戏的协助,为此再论坛中专门发帖感谢开发商Niantic。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人告诉izmirnights,步行/慢跑/骑自行车可以帮助他排除体内的尼古丁,但是他没有足够的动力去执行。幸运地是,他认识了游戏《宝可梦Go》,这成为了他每天散步/骑车的动力。在游戏《宝可梦Go》中,玩家需要四处行走捕捉宝可梦,并且宝可梦蛋也需要移动一定距离才能孵化,这些都成为了鼓励玩家外出行走的动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izmirnights现在已经不再对尼古丁上瘾了,他在帖子中感谢开发商Niantic制作出《宝可梦Go》。该帖子的评论者对他表达了肯定和鼓励,有些人甚至还分享了自己戒烟戒酒的技巧和窍门。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