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对马岛之魂》2.17版更新将至 修改奇谭模式生存难度

2022-03-09 15:09:09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对马岛之魂》多人在线玩法“奇谭模式”一直很受玩家们喜爱,今天(3月9日),开发商SuckerPunch宣布将为《对马岛之魂》游戏推出2.17版本更新补丁,本次更新的重点是对“奇谭模式”进行更改和修复,该补丁适用于《对马岛之魂:导演剪辑版》和《对马岛之魂:奇谭模式》独立版,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官方的补丁说明,《对马岛之魂》2.17版本更新内容包括:为“奇谭模式”白金级生存难度添加自定义模式选项;对制作系统进行更新;以及修复错误和平衡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马岛之魂》2.17版本补丁预计将在未来几天更新。除此之外,官方还表示在下个月,还会发布一个额外的补丁以修复玩家们报告的错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